随缘更新,年更选手。大部分作品不会坑,看文请放心~看得多,写得杂。

【哈蛋KSM】嗨,亲爱的日记(日记体,完结)

大家好,最近太忙了,所以很久没有更文了QAQ抱歉W

这篇日记体的日期因为实在找不到具体的时间,所以用一天两天代替,并不是说只过了14天,然是埃格西只写了14天的日记。

之后还会有哈利的日记,不过在下次放假休息的时候才能写了,写完埃格西的日记,我的假期已经所剩无几了...

最后,祝你观看愉快~喜欢请关注我和给我小心心留言哦:)


                                            嗨,亲爱的日记

                                       (又名:绅士的进化之路)

 

                                        2014【埃格西·安文】

            (那个叫哈利·哈特的男人送给我日记本,并且让我写日记…


 Day 1

  真不敢相信,我他妈竟然去拨了那个电话,而且居然接通了!我已经记不清从什么时候开始带着这枚徽章了,只是依稀记得一个宽厚温和的声音告诉我,他会给予我帮助。大概是年幼无知,或是其他什么鬼东西,我竟然把它当作“护身符”一直带着,摘下时不知不觉过了17年。

  一个男人把我从那操蛋的警局里保释出来,大概是昨天玩的太爽了,有什么比在那个混蛋面前开着他的小破车原地转15圈,又一路倒着狂奔躲避警察更爽的事情呢?被肾上腺素冲刷的热血沸腾,现在只剩下肿胀的脑袋。所以当他站在我面前时,我根本没有把17年前的他联系起来。只能用一脸,你他妈是谁?我是谁?我在哪?傻乎乎的表情来面对你。你对我说,你的名字是哈利·哈特。哦,操他妈的真是个好名字。

  说实话,一开始我对他没有什么太多的好感。一副高高在上,说三道四指手画脚的伪君子样,我真的提不上什么兴趣。什么你是多么多么的优秀,高智商啊,人才啊,这些词汇从你嘴里说出来,就像是那些虚伪地不行的政客,在台上为了给自己拉更多的票,说一些让人飘飘欲仙不切实际的话,真的让我有些想翻个白眼。哦,得了吧。你这些含着金钥匙出生,作出一副谆谆教诲,我是那么懂你的表情,实际上你懂个屁。

  但是当那个混蛋带着他的小屁虫们来到时候,我的想法就改变了。虽然我知道当着他的面玩坏他的车,他肯定咽不下这口气要来找我麻烦的。但是我没有想到来找我麻烦的时候,哈利也在场。虽然我不是什么四好青年,但是这终究是我的事情,我也不想波及到其他人。但我没想到,他竟然那么……能打…

  “不知礼,无以立也。”从头到尾他是如此的干脆利落,好像所有野蛮粗鲁的东西,到他身上都变成优雅的舞点。他的抑扬顿挫,他谱写的诗篇,他脚下从未停歇的节奏。至始至终,我只有睁大眼睛张着嘴巴看的份。

  随后我又被带到他所谓的裁缝店,今天所接收到的信息量实在是太大了。以至于,我在恍恍惚惚间被告知什么鬼特工的消息,这一切的一切都太不真实了。真希望是一个梦,睡一觉就醒了。Fuck!谁他妈放的水!

 

Day 2

  他们竟然让我选一只狗,还要我训练它,带着它一起训练,他们知道自己有多么丧心病狂吗?!我没有挑选狗的经验,原本想着挑一只斗牛犬会是一个好主意,不过看到其他人的表情我就知道糟糕透顶了。后面的训练也验证了这个猜想,除了娇小可爱,剩下的就是怎么拖后腿了,算了也不能完全怪它,它也只是一条小奶狗。

  今天是糟糕的一天,除了选了一条没什么用的小奶狗,哈利今天受伤了。当我站在床旁看着他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一股难以置信的情绪在我身体的每一个角落闯荡着。虽然我和他没有在一起相处很长时间,但是他对我说的话和做的事,是我与他分别17年来最有力量的事。一股莫名的焰火在燃烧着,鼓动着无形的力量使我奔向前方。

 

Day 3

  我今天又去看他了,他静静地躺在床上,我感到一丝无能为力。一种来源于父辈的挫败感,弥漫在我的周围,我有些难受。我抱着JB坐在他的床前,哦,对了。JB就是那条小奶狗,杰克·鲍尔的缩写。虽然现在还没有长大,在训练的时候和其他狗相比,它简直就是个拖油瓶。一开始的时候,我被它逼急了,好几次都掏出枪想把它一枪干掉。但是最后看着它的眼睛和瘦小暖棉棉的身体,又把枪放了回去。在繁忙的训练里,身处在陌生的环境中,唯一认识的人还躺在床上生死未卜的时候,至少还能抱抱它,不是吗?

 

Day 4

  最近的训练很繁重,我们每天都在学习新的东西,每天的日常活动就是训练,训练,学习,学习,吃饭,睡觉……我已经离开学校很多年了,一开始对于新的事物,概念还不能过快的了解,但是慢慢的就跟上了其他人的进度。嗨,说不定你说的对,我是高智商:)

 

Day 5

  说实话,我以前一直认为,你们这些所谓的绅士都是一脸屁臭,一幅高高在上的样子。直到遇到了你,哈利,我才知道我错了。不过来到这,我再一次感受到了“伪君子”的傲慢。和我一起训练的人里,总有那么一个两个,仗着父母就以为自己天下无敌的小屁孩。整天傻乎乎的,贬低我或者是捉弄我,还以为自己就是绅士。实际上,真正的绅士仪容举止,风姿优雅,能给人留下彬彬有礼和富有教养的印象,就像你一样。说真的,这段时间我有些想你。总觉得心里少了些什么东西,寂寞空虚惆怅,所有苦涩冷艳的词汇都霸占着我的心房,随着砰砰跳动的节奏从动脉流向我的全身,唯有坐在你面前看着你,才能得以缓解。我不知道自己究竟是得了什么病,竟然如此的不知所措。我抑制住去抚摸你脸颊的欲望,只能静静地静静地坐着,聆听着仪器发出的滴-滴-滴…….

 

Day 6

  我为你采了一束紫色的鸢尾花,紫色的花瓣上还带着几颗清晨的露水。我不知道应该怎么挑选花束,但我觉得高贵的紫色和你最为相称。我把它放进乳白色的花瓶里,把它放在你的床头。今天的天气很好,云朵仿佛浸透了浆果果汁,和煦的清风把鸢尾花的清淡幽香覆盖在我身上,温暖的阳光透过树枝笼罩在我的身上。我真希望你能睁开眼睛看看,看看今天有多么漂亮,看看你的男孩有没有长大。但我相信,那一天不远了。

 

Day 7

  今天我走的很快,笑容在脸上已经开出了花。我带着JB迫不及待的进了你的房间,说真的今天JB也很兴奋,你没看到它都快飞奔起来了吗?我的好伙计。

  看视频的时候,大概是画面太有冲击力了,虽然我知道哈利的工作,但是没有想到亲眼看到的时候的震撼。如此绅士的你,也会有那么暴力的一面。醒醒吧,埃格西。你只是天天看着沉睡的“王子殿下”,被幻想熏昏了头脑罢了。

  不过现在哈利回来了,不是吗。

 

Day 8

  祝贺我吧,经历了“梅林式玩笑”后,连同我只剩下三个候选人。今天训练的时候,哈利也来了一趟,我看到他的眼睛里闪耀着赞赏的光芒。干得好,埃格西!我在我的心底呐喊着。

 

Day 9

  OMG,你见过哪个傻瓜会用这么老套的方式去撩妹?现在想想,我觉得当时我真的是傻透了。我们三个简直就像….“三个和尚”一样,相互打压,到最后谁都没水喝。我的天啊,有谁撩妹还把理论说的头头是道,难道你们不知道姑娘们都喜欢性感的男人吗?最讨厌的就是一副我什么都懂的书呆子,就像《社交网络》里面的Mark,不也被女朋友甩了吗?幸好,最后是压火车,没有真的让我们去完成撩妹的任务,不然一个也完不成。

  虽然现在一回想起那个场面,我就巴不得跳进地缝里,永不出来。但是也有好消息,在火车过后我第一个见到的人就是哈利。那一刻我简直以为自己去到了天堂,因为这一切太过美好了。他就站在我面前,穿着裁剪合体的高定西装,面带微笑的看着我。

  “恭喜,你做的很好。”他是这样对我说的。我呆呆地望着他,直到最后几个词汇从他宽阔的声带中流淌出来,才勉强吐出一个音节:“好。”

 

Day 10

  有时候,机会只有一次,而我抓住了这个机会。

那天你带我去了布满你任务头条的房间,头条上说的都是些杂七杂八,没有什么特别意义的东西。那一刻我为你感到一丝悲哀,同样,也为自己感到悲哀。做了那么多出生入死的事情,到头来连一个名字都留不下来。我的内心有一些动摇,我并不是为能不能留下名字而去纠葛,而是做了那么多事情,从头到尾你就像不存在一样,消失在空气之中,没人会记得你。就像父亲一样,除了他的战友,没人记住他。

 我的心口隐约有些作痛,直到你说出一个绅士的名字,一生只能在报纸上出现三次,出生时,结婚时和死亡时,这股心疼才渐渐平息下来。我希望有一天我的名字可以和你的名字一起出现在报纸上,但就现在来说有些荒诞。所以我笑了笑对他说,那肯定没戏了。人们总是口是心非,我也如此。

 

Day 11

  你带我去了你的裁缝店,里面那个“小玩意”真是漂亮极了。合脚的鞋子,致命的小暗器。还有摆放整齐的打火机和戒指,想把视线从上面移开都难。我同你站在一起,就站在距离你三英尺的地方。看着你脸上宠溺的笑容,自豪这两个字正在你的脸上。我穿上了和你一样的鞋子,在你的笑容里荡漾着。

 

Day 12

  我还没有学会做可口的马提尼,但在此之前还有很多东西需要学习。就比如这个,餐桌礼仪!

  天啊,为什么会有那么多杯子。如果不是哈利把这些东西说的头头是道,我简直怀疑这是商店的促销。桌子上放一大堆看上去长的差不多,功能其实就是用来喝的杯子,有什么用。但在哈利说完之后,感觉确实很合乎常理。在做过几次后,也就慢慢熟落了。

  如果有人要问我,埃格西你收获到了什么?我肯定会说,用餐变得更加绅士,以及和哈利相处的时间更长了。

 

Day 13

  我觉得我做了一件错事,但我又觉得我没有做错。我确实下不了手,这不仅仅是因为JB看着我,它的眼睛清澈的可以看到我自己的表情,还因为哈利说过“绅士是不应该如此无礼的。”我下不了手,所以我出局了。

  起初是有些难过,不过很快就释然了,毕竟生活还是要继续的。但在看到哈利之后,内心的恐惧和胆怯才释放出来。我第一次见他如此的愤怒,就连他从不屑说出口的词汇都说了出来。那一刻,我真的慌了。

  我像个孩子一样,不知所措的站在他面前。我想去解释,解释我的过错,拼命的找借口,因为我不敢面对,不敢面对你是眼睛。

  我不知道该做什么或者该说上什么,才能去弥补我的过错。我知道你是在为我担心,对于我来说,辉煌的kingsman之路,远远没有比你对我的失望和责备那么重要。

  我慌了神的说,我很抱歉,我很抱歉。想要得到你的原谅,但我不知道你还会不会原谅我,我说了很多伤害你的话,我很自责,真的,真的很抱歉,哈利。

  你收到了任务,看的出来很重要。你不得不走了,走之前你恶狠狠的对我说:“待在这里,等我回来时在处理你的破事。”

  当你说出这样的话的时候,我送了口气,至少我们现在不会在这样的情景下争锋相对了。希望你回来的时候,我已经把问题解决了。你也不必为此大动肝火了,不要为我难过哈利,我会好好想办法的。

  等你回来,哈利。

 

Day 14

  我的心,随着他。一起死去了……

 

【空白】

 

【空白】

 

【空白】

 

【空白】

 

【空白】

 

【空白】

 

【空白】

 

【空白】

 

【空白】

 

【空白】

 

【空白】

 

【空白】

……

 

  “埃格西,快把你的房间收好。阁楼上堆着很多你的东西,如果你不把你的东西整理好,那么我就全部把它们当做垃圾扔出去。”

  “知道了,哈利。我正在收……..嗨,哈利你看!你看这是什么!哇,这不是你送给我的日记本吗?”

  “没想到已经过去了那么多年了,那个时候你还是什么都不懂的毛头小子。”

  “有那么夸张,?你当年不是还夸我智商高吗?怎么现在就变成‘什么都不懂’了。”

  “好吧,埃格西。我想你忘了一件事。”

  “什么事?”

  “我送你的第一件礼物,你竟然把它放在阁楼里积灰。你说你是不是应该接受惩罚?”

  “额,这个….我发誓,我真的好好用了,没有不珍惜他,啊哈利!呜…呜”

  “宝贝,你真甜。”

  “你也是,哈利~”

 

END



评论 ( 2 )
热度 ( 5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