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缘更新,年更选手。大部分作品不会坑,看文请放心~看得多,写得杂。

【TSN/ME】睫毛掉进眼睛里,怎么办?在线等,急!(新年贺岁文,欢乐向)

一直很想写me的文,今天终于写出来了。祝大家2018快乐,除夕快乐!新年快乐!

睫毛掉到眼睛里,怎么办!在线等,急!!

ME

  房间里传来“哒哒哒”敲击键盘的声音,除此以外就没有其他声音了。爱德华多安静的坐在马克的床上,床头那一盏灯散发出暖阳色的光把马克柔软的卷发衬托的更加温柔。

看着他长地有些翘起来的睫毛和幽蓝色专注的眸子,爱德华多不由自主的轻笑了一声。马克虽然在其他人看来又瘦又小,脾气不好还没有男子气概。不过在爱德华眼里,他的温柔是隐藏在尖锐的皮囊之下,混合在流淌在全身的血液里。个子虽不高但是全身上下的比例却是极好的,纤薄的肌肉附着在肋骨上,看上去漂亮极了。

“怎么了,华多。”马克停下手中的工作,抬起头看向爱德华多。爱德华多喜欢在他编程的时候,安静的坐在一旁看书或者做自己的事情。安静的像一只小驯鹿,睁着湿漉漉的眼睛看着你,伸出手会小心翼翼的舔着你的手指。一来二去马克也默认了,有时候爱德华多不在时,马克还会觉得不自在。

“没事的,马克。你继续吧。”没有想到自己的笑声会引起马克的注意,一想到这样做可能打扰到了马克的工作,爱德华多就有些不好意思的摆摆手。

“华多。”但是马克显然不相信他的话,皱起眉头刚要说话,就发现左眼一阵刺疼:“嘶-”

“马克——你怎么了?”见到马克不舒服的皱紧眉头,爱德华多迅速站起来,快步到马克身前。

“眼睛,睫毛掉进去了。”马克挣扎了一下,眼泪如同打开了的龙头,哗哗的流下来,但是依旧没有把那折磨人的睫毛冲刷出来。马克闭着左眼,眼皮有些泛红,眼泪挂在睫毛上星星点点。看上去像不知所措的男孩,因为不知道怎么办只好站在那里一动不动,希望过一会睫毛会自己流出眼眶,一切又恢复正常。

“马克,把眼睛睁开给我看看。”爱德华多的温柔是为马克盛开的。在马克的事情上,爱德华多总会付出更多的关怀与照顾,而马克虽然有时候会觉得那些东西是不必要的,但是依然是会接受。

“嘶-很疼…”一睁开眼睛,睫毛刺激结膜的痛觉在一次扑面而来,马克有些烦躁的用手背去揉它,希望可以把它弄出来或者能够缓解疼痛。

“马克!不要用手去揉,你会弄伤自己的。”看到马克要用手去揉眼睛,爱德华多立刻抓住他的手,阻止他伤害自己的眼睛。看到他的眼泪再一次流了出来,爱德华多的心也在为马克疼,虽然这只是一点小事情,睫毛掉到眼睛里任谁都是常有的事。但是在这个不会好好照顾自己的马克身上,爱德华多总会为他担忧,哪怕他流下一滴眼泪,爱德华多心里都会难受。在确认马克不在挣扎后,爱德华多就用手指轻轻地扒开了他的眼皮。

“呼-呼—”爱德华多向马克的眼睛里轻轻地吹气,把那根淘气地跑到眼睛里的睫毛吹出来。马克的眼睛在睫毛出去的一刻就猛的回到眼球中央,睫毛上还带着些泪水,被浸湿后的眼睛蓝的不像话,瞳孔也因为爱德华多靠的过近大的可以容纳下他的身影。

“马克,你觉得怎么样,眼睛还疼吗?“突然闯入了马克的眼睛,爱德华多有些不知所措的想要后退。他很少很马克靠的那么近,近的仿佛那个矢车菊蓝的眼睛里种满了他和马克的爱。一想到这里,爱德华多的脸红了,他知道在这样的环境里产生这样的想法是不太合适的,但是马克的一切都令他着迷,哪怕是浸湿的眼睛。他的脸更红了,在暖阳色灯笼罩的房间里,他的脸像是染上了橙色,像是披上彩霞的夕阳,是萨拉热窝事件最后的导火线。房间里充斥着青春荷尔蒙的气息,一边是暖热中带着一丝甜甜蜂蜜和烤熟了的全麦面包的芳香,另一边则是清冷的钢蓝下烧的炽热的火花,火焰覆盖在钢蓝上,冰冷中压抑着火一般的热情。两种气息交互在一起,缠绵的难以分开。

“华多…”马克一手揽住了爱德华多的腰肢,再一次拉近他们的距离。直到周身都是那股好闻的甜味,和温热的体温。马克再也忍不住了,他在头埋进爱德华多的衬衣里,深深吸了一口气。待这股甜蜜把整个胸腔都占据里,红细胞争先恐后的去抢夺这份甜蜜,直到它的甜味消失殆尽后才缓缓吐出。

“谢谢你。”马克碰上爱德华多的唇后说出的最后一句话…

   今晚注定是个不眠之夜~

下一篇【基锤】https://mengmeng538.lofter.com/post/1eaf4e0d_12474709


评论 ( 2 )
热度 ( 5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