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缘更新,年更选手。大部分作品不会坑,看文请放心~看得多,写得杂。

【锤基】睫毛掉进眼睛里了,怎么办?在线等,急!

存粮都差不多发完了QAQ

看完雷神3,才入的锤基坑。总算不逆cp了233333.如果双吃的姑娘可以戳上一篇,基锤小车车来给大家拜年啦https://mengmeng538.lofter.com/post/1eaf4e0d_12474709

锤基

头一天托尔说想吃洛基做的雪花牛排,虽然洛基嘴上一直在说如果有一天托尔死了,不是被蠢死的,就是撑死的,天天就只知道吃吃个不停,但是下班回家后还是顺路去超市买了食材。

一开始洛基并不喜欢做饭,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不是托尔下厨去做那些可能很营养但是味道根本不敢恭维的食物,就是两个人躺在沙发上谁也不想动,只能打个电话叫外卖吃一点营养也没有的垃圾食物度日。后来,洛基受不了了。不论怎么锻炼小肚腩总是下不去,皮肤也没有以前细腻了。他把这一切都归功于托尔提供的饮食条件太差劲,在谁做饭这个问题上和托尔吵了几次后,洛基终于卷起袖子学习做饭了。

还真别说洛基做饭上很有一手,金黄色的鸡蛋打散倒到平底锅里,把它均匀的铺在锅的表面,待橄榄油把它烤着的有些条纹似的波浪时,在撒上一些胡椒粉和葱叶,滴上几滴新鲜的柠檬汁,包裹上刚刚才炒好的海鲜饭,那就是美味。吃过洛基的饭后,托尔每天都准点下班,回家等着吃洛基做的晚饭。

今天回到家的时候,洛基已经在厨房里忙碌了。托尔把外套和公文包扔到沙发上,就跑到厨房帮洛基打下手。这是洛基定下的规矩,说托尔只吃饭不干活,就会只长个子不长脑子,所以以后力气太多没处使就用在打下手和做家务上就好了,真是一举两得。

洛基白了一眼现在才回来的托尔,也不多说就把超市里面切好的牛肉拿给托尔,让他按照老规矩处理。托尔对于洛基时不时傲娇的一眼,已经脸皮厚到自带防御功能。乐呵呵的接过肉,拆开包装把牛肉放在砧板上,然后拿起松肉锤认真地锤起了牛肉。

洛基看着托尔做的没什么问题后就开始处理配菜,西兰花,蔬菜沙拉…哦,对了还有洋葱。每次切洋葱都会有些呛眼睛,但是放在水里切又容易划伤手。当然像网上所说的带上护目镜那种有伤形象的事情,洛基也不愿意去做。洛基看了看一旁拿着松肉锤锤肉锤的不亦乐乎的托尔,“没办法还是自己来切吧,又不是小姑娘,切个洋葱而已。”洛基在心里安慰着自己。

这次的洋葱个头很大也很新鲜,看得出超市东西卖的贵,质量也确实好。这呛人的味道丝毫没有减弱,反倒比平时辣了不少。洛基皱着眉头,加快了手上的动作,早点做完也可以早点摆脱这个味道。切着切着原本被洋葱刺激的疼痛的眼睛,更是猛的一痛。洛基来不及放下手上的刀,嘴里就发出:“呲—”的声音。

“洛基,怎么了?”听到洛基发出声音,托尔一个箭步就跨了过来,全然忘记自己手上还拿着松肉锤。“切到手了吗?快让我看一下。”

洛基左眼痛的睁不开,正想用手去揉,才想起来自己还在切洋葱,用手揉了恐怕会更严重。睁开右眼就看见,托尔那个笨蛋拿着锤子,蹲在自己一点事也没有的手前左顾右看。看着托尔的样子,洛基突然气不打一处使,简直想拿起刀把这个笨蛋剁了,然后看看他是真傻还是假傻。

看着洛基发抖的手,除了白暂的皮肤上布满了浅蓝色的血管,其他没有什么问题啊。托尔看了半天也找不洛基是哪里有问题。于是,他抬起头打算问问洛基刚刚怎么了。就发现洛基两眼通红,其中一只紧紧闭着,眼泪还不停的从中流出来。

“你是白痴吗?!”洛基终于控制住自己一刀把托尔捅死算了的心情。

“啊,洛基你没事吧。你怎么了?”托尔看着洛基的样子,一时间不知所措应该怎么办才好。后面才发现自己还拿着锤子,就手慌脚乱的把锤子放在橱柜上,却因为没有放好掉了下来,正好砸中了洛基的脚。

“你是白痴吗?!你就是白痴!连个锤子都放不好,你怎么不被自己蠢死!”洛基眼睛又疼,脚上又遭到锤击的重击,整个人疼的眼泪直往下掉。

“洛,洛,洛基,我错了,刚刚是我不好。你怎么样了,有没有被砸疼,还有你为什么一直流眼泪,刚刚是怎么了?”托尔赶紧把锤子拿起了放好,把疼【还有一部分是气的】的发抖的洛基抱在怀里。

“托尔,你是笨蛋吗?!我眼睛痛的要死,你还问我怎么了,你是眼睛瞎掉了吗?”刚刚才抑制住不去捅托尔的洛基,就在这一刻终于忍不住了,抽出刀就向托尔捅了一刀。

托尔皮糙肉厚,被捅了一刀并没有伤到他多少。但是洛基说他眼睛疼怎么办,看着洛基疼的冒眼泪的眼睛,托尔伸出手想去扒开,却发现自己的手太大,也不知道这样做对不对,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下手。

“还没有好吗?”洛基睁开了一只眼睛看看托尔在做什么,就看见他一脸纠结,不知道怎么下手似的在那里畏畏缩缩的,一个身高一米九的大个子像是缩成一个一米二的金毛犬。洛基一副恨不得把托尔的毛扒光的样子,怒冲冲的吼了一句:“我眼睫毛掉进去了,快点把它弄出来!”

托尔觉得自己很委屈,一方面自己真的不知道应该怎么办,另一方面洛基露出要把他吃了的表情真不是一般的凶。想来想去也不知道应该怎么办,平时自己睫毛掉进眼睛里,自己是怎么做的。冥思苦想也没有想出个所以然,对了,把睫毛弄到眼睛里不就知道了吗?这真是个好办法!

托尔站在洛基旁边,用手使劲揉眼睛,想把睫毛弄到眼睛里,看看自己是怎么把它弄出来的。于是就看到这样一个景象,洛基站在那里疼的掉眼泪,手里死死抓住一把刀不松手。而身旁的托尔在那里使劲揉眼睛,可是怎么也弄不下来。

洛基等了半天,见托尔还没有动静,只能又再一次睁开眼睛。一睁开眼睛就看见托尔在旁边使劲揉眼睛,还小声的念叨着:“怎么掉不下了?怎么还不掉下来?….”不用说洛基都知道他在做什么,洛基瞬间被托尔的智商给打败了。自己究竟是造了什么孽,竟然看上这个白痴?此时的洛基已经不知道该说什么了,他看着在一旁揉眼睛的托尔,慢慢从嘴唇上挤出几个音节:“你他妈是白—痴——吗?奥丁是怎么生出你这个笨蛋的?!你就不会用手扒开,吹一下吗?”

“额,洛基你别生气,我试一下。”看着暴走边缘的洛基,托尔也不管会不会了,赶紧停下手中的动作,扒开洛基的眼睛。

“啊——你就不会轻一点吗?”眼睛被托尔戳中,疼的像是要瞎了。洛基一个没忍住,就把手里的刀招呼上去。

“呲—,好…呼呼”有了前车之鉴,托尔小心翼翼的往洛基眼睛里吹气。

“你这是没吃饭吗?!还是要穿着蛋糕裙去跳踢踏舞?用力啊!”轻风吹的眼睛直痒痒,比没吹前更难受了,洛基又补上了一刀。

“呲——呼——呼——呼!呼!呼!”托尔觉得自己更加委屈了,奋力的吹气,

“口水都到我眼睛里了!你是吐口水还是吹气!!”又一刀。

“呼呼….”

“太轻了!”一刀。

“呼呼——”

“太重了!!”一刀

……

数刀后。

“终于舒服了,看来你还是有点用处的。托尔你怎么还坐在地上不起来?”

托尔卒。QAQ

【弟弟太可怕了5555】

 下一篇【绿虫】https://mengmeng538.lofter.com/post/1eaf4e0d_12615cd2


评论 ( 10 )
热度 ( 6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