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缘更新,年更选手。大部分作品不会坑,看文请放心~看得多,写得杂。

【警探组】睫毛掉进眼睛里了,怎么办?在线等,急!

  软萌的小康纳和一如既往傲娇的汉克请查收~

  上一章【绿虫】https://mengmeng538.lofter.com/post/1eaf4e0d_12615cd2

                                                   汉康

  “哦,操!”汉克痛的差点把装着滚烫咖啡的杯子给甩出去,他用力的把杯子砸在桌子上,丝毫不管桌子上还放着他们连夜通宵工作的成果。

   “哦,操!”由于惯性,咖啡从杯子里飞溅出来洒在汉克手上。汉克再一次发出了吃痛的低吼。

   “副队长,需要帮忙吗?”听到汉克第一声低吼的时候,康纳已经放下手上的工作过来查看情况。亲眼目睹了第二次“车祸现场”,康纳无比贴心的拿起桌子上的纸巾。

   “操,别以为挂上了恶心兮兮的表情就可以不去工作,仿生人。”汉克用可以称得上粗鲁的动作,扯了几张纸巾。用力的拽着它们在手上来回擦拭,然后愤怒的把它扔进旁边的垃圾桶。抬头时发现仿生人还站在原来的位置,仍然傻兮兮的抱着那个蠢透了的纸巾盒。太阳穴上发着幽幽地蓝光,他早就想吐槽这个玩意。一天二十四小时,一刻不停的亮着。不耗电吗?再说了,有什么意义。难道说,证明我是一个仿生人,一个傻里吧唧的仿生人欢迎大家来揍我,我抢了你们的饭碗,你们打我因为条约我是不能回手的哟~快来打我吧。那还不如在胸口前装这样一个大光圈来的醒目,何必在这样一个“小地方”大动周折。

   想到这汉克翻了个白眼,却没想到眼睛再一次发出了刺痛。

   “操!”汉克用没拿杯子的手去揉眼睛,该死的睫毛,害得他在仿生人面前丢了脸。

   “副队长,有什么是我可以帮忙的吗?”哦,那个该死的表情又出现在他脸上。眉毛因为担心而有些微皱,黑色的眼瞳反而深的更加深邃,不愧是最新技术RK800警用型仿生人,连一个皱眉的动作做得都那么感人至深。就像午后妻子穿着白色碎花裙,带着大草帽。阳光洒在她金色的头发上,夏威夷卷着太平洋独特味道的海风拂过她的脸颊,他亲了亲她有一丝浅纹的眼角,他们的孩子在前面赤脚奔跑着。回忆总是最致命的伤痛,汉克用力捏了捏鼻梁。

   “没有,继续下一个问题吧。”眼睛还在刺痛,不过已经无关要紧了,反正一时半会也弄不出来。汉克拿起桌上的文件资料,走向康纳。

   “副队长,鉴于刚刚咖啡的温度是55摄氏度。已经达到会烫伤皮肤的程度,所以我私自扫描了您的手。数据显示有烫伤的风险,所以我建议您现在请立刻用冷水冲洗。”康纳向前一步拦住了汉克。

   “oh,shit。”汉克发出一声低吼,一把推开面前的康纳,“难道你们仿生人都那么狂妄自大,现在都开始管我的私生活了?不对,是‘私自’查看我的隐私。我警告你,康纳。如果再有一次,我就把这件事上报,然后什么仿生人搭档都全部滚蛋!”

   “非常抱歉,副队长。因为我的擅作主张,为此你受到侵犯感。真的非常抱歉,这是我的失职。”仿生人低下了头,精致的面容上布满了愧疚。左额上的蓝光变成摇摇欲坠的黄色。

   “算了,”汉克看到康纳这幅样子,心里不由的有些烦躁。于是他挥了挥手,示意他这件事就这样过去吧:“嫌疑人的交叉对比出来了吗?”

   “根据现场残留的血样,我们检测到嫌疑人的DNA。刚刚实验室发来最新的信息,我们模拟组建了嫌疑人的基因组成。并且参考了遗留下来的物件和鞋印的尺寸,可以判断出嫌疑人是一个身高188,身体强壮,嗜酒,吸食红冰,长期服用恩华盐酸氯米帕明片,具有危险性的黑人。”

  “说点我不知道的。”汉克转过身去拿咖啡杯,眼睛因为睫毛而布满血丝。这根该死的睫毛!他恶狠狠的在心里说道。

  “危险程度还在评估,目前还没有得到准确的分级。”康纳点开传送过来的最新资料。

  “就这点程度,还需要分级?我看局里的人也可以退休了,尽是些没用的东西。”随着刺痛感的加剧,汉克烦躁的把资料摔了出去。

  “我们对比了现场外监控摄像头所拍摄到的人,进行对比后最终锁定了三个对象。”虽然康纳对于汉克时不时作出具有暴力性的行为已经习以为常,但是现在他有些担心汉克被烫伤的手,于是他停下了他的发言,用充满你不能拒绝我并且无比关怀的眼神看着汉克:“副队长,鉴于一分钟前您被咖啡烫伤,以及这一分钟内存在被感染的潜在危险。我建议您现在立刻用冷水冲洗,并且进行消毒。”

   “操!说了多少遍,我的事情还轮不到你来管!”睫毛刺激眼底一片通红,转过身的汉克与康纳撞了一个正眼。

   “请立刻用冷水冲洗,副队长您…”康纳看到汉克眼底蓄满的泪水,以及平时对他固执性格的了解。他低声咳嗽了一下,有些不太自然的垂下眼。他知道,如果一个固执的人,脆弱的一面被别人看到是多么的难堪,更何况这个人是汉克。一方面要默默忍受被烫伤手指的疼痛,另一方面又要顾及自己的感受。副队长真是一个体贴的人啊。想到这里,康纳的脸不自觉地红了一下。虽然仿生人不会具有人类的生理活动需求,但是作为高科技的产物,一些能够加分的微笑,小脸红这样的功能还是有的。

   “都说了,不需要!”汉克再一次烦躁地挥了挥手,但是看着对面脸红起来的康纳,他愣住了:“你在想什么?康纳。”

   “我知道这样会让副队长为难,但是还是身体要紧。如果需要的话,我可以选择离开。”说完康纳拿起桌上的资料,转身离去。

   “是睫毛啊,康纳你在想什么?”面对康纳的举动,汉克百思不得其解。终于在康纳走出房间的那一刻,想到这个脑袋不灵光的仿生人可能误解了,于是他放声喊了出来。

   “睫毛?”康纳不解的问道。

   “额,睫毛掉进眼睛里了。”面对康纳宛如小星星般璀璨的眼神,汉克有些头疼的抓了一把头发。现在的仿生人都那么没有常识的吗?

   “抱歉副队长,是我误解了。”得到答案后康纳的脸更红了,“数据显示,睫毛掉进眼睛里可以用吹的方式,用棉签擦拭出来,以及流泪带出的方式可以解决。请问需要我的帮忙吗?”

   “得了吧,等你来我还不得痛死。”看着他羞愧的样子,汉克心里不由的一阵畅快。

   “副队长….”

   “你在那里坐着就行,我去去就来。”汉克拿起椅背上的外套,嘴角带着一丝笑意而后又凶狠狠地转过身对康纳说:“不要想着偷懒,康纳。”

    “不会的,副…汉克。咳,汉克。”


太久没有更新了,非常抱歉QAQ今年因为高考和填报志愿,所以太久没有写文了。最近沉迷于底特律,还没有玩完游戏就迫不及待的跑过来写文,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以及人物ooc都是我的锅【作者躺平】

最近会加油更文W,大学考到了北京,以后也会在北京出没,欢迎小伙伴来找我玩耍呀~

下一章【superfamily 】https://mengmeng538.lofter.com/post/1eaf4e0d_12d0fcc6a

评论 ( 2 )
热度 ( 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