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缘更新,年更选手。大部分作品不会坑,看文请放心~看得多,写得杂。

【Kinnporsche】变成一颗小甜豆 01 (全员欢乐向)

 summer:

Pete突然变成了甜豆大小,他将会面临什么呢?


变成一颗小甜豆 01(又名:Pete的受难日)

BY 白芍

“天啊Pete,你怎么会变成这个样子?!”Pol对着只有花生粒大小的Pete大声叫着。

“Pol你快把我放下来了!”Pete也同样用力地大喊着,他刚刚可是喊破喉咙才避免被吃掉的厄运。

“嗷~”Pol赶忙把差点放进嘴里了Pete放在餐桌上,又找了一个盘子把他安置在上面。以免他跌落到桌下,或者发现先前那样的惨案。

今天早上Pol睡眼惺忪的来到厨房,原本想要找点什么吃的。这几天是泰国的素食节,每天只有菜汤和米饭可以吃,一醒来的时候他肚子饿得咕咕叫。碰巧来到厨房的时候看到桌子上放着一颗小甜豆,他打算先吃一颗垫垫底。但没想到拿起来,就在要放进嘴里的那一刻才发现这哪是什么小甜豆,分明就是缩小般的Pete啊!伴随着Pete的尖叫,他才手慌脚乱地把他放在安全地带。

现在想想,真是有点后怕。

“你怎么会变成这个样子啊,Pete。“Pol他现在才有时间仔细地观察Pete的样子,虽然一个大活人突然变得只有甜豆这么大,但是不得不说他现在的样子倒是要比平时更温顺一些。毕竟不是每一个人都有沐浴后光着屁股撸铁的习惯,天知道他第一次撞见的时候满脑子在想这个人是不是有什么特殊癖好,还真是可惜了这个乖乖的发型。

“嗷~我怎么会知道啊,这究竟是发生了什么!“Pete崩溃地大叫到,一想到他变成现在这个样子他就已经开始抓狂。

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额…要不我去找Kun少爷Kinn少爷他们过来,人多的话说不定还可以一起讨论方法。“额,好吧。他想要收回刚刚说得话,他还是和之前一摸一样,拥有可爱的外型,暴躁的内心啊。Pol挠挠头,提出一个中肯的建议。

“哎,现在也只能这样了。”Pete叹了口气,其实在Pol出现前他就在想办法。他想要大声求救,但是又担心引来他人后,见到现在自己这个样子会忍不住嘲笑。只是这个问题还没有思考出来,就遭遇差点被吃掉的风险。所以相比被嘲笑,还是生存下去更重要啊!

“那你等一下我去把他们叫过来。”Pol把装着Pete的盘子向桌子内部推了推,又在三确认没有问题后才转身离开厨房前往生活区。

……

“搞什么啊Pol,大清早的我还没有睡醒。“Kun穿着那件红色的浴袍,脚上踩着一双宝蓝色的拖鞋。他还没有睡醒就被Pol从床上叫了起来,连同被叫醒的还有同样满脸惺忪的Arm。

“Kun少爷,Pete发生了些事情需要麻烦您过来看一下。“Pol紧张地看着Kun希望他不要太紧张或者大惊小怪。

“搞什么啊,Pete你在哪里啊?“Kun不满地白了一眼Pol,真是没有用的家伙,一天天就知道吃白饭,养着就是浪费粮食。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Arm也是刚刚从床上被拉起来,头发还有些凌乱。

“等会你就知道了,不过一定要拉好Kun少爷。“Pol露出痛苦地表情,不知道该如何解释。只希望过后发生的场景,不要让Kun受到过多惊吓而大声乱叫。

“喂,Pol。你到底要带我去哪里啊,Pete怎么了啊。“ 昨天晚上他看电视剧到很晚,现在正因为起床气而闹情绪。

“Kun少爷到了,Pete就在这里。“Pol把他们领进厨房后说道。

“嗷~哪里啊,这哪里有人。Pol我看你是不是觉得整蛊我很好玩!“看着空无一人的厨房,再看看站在一旁唯唯诺诺地Pol。心里燃起一股无明的怒火,他抓起桌上的东西就像砸过去,就行平时扔他的小兔子玩偶一样。

“啊——“

“啊——“就在他要把那个盘子拿起来扔过去的时候,他听过到了两道声音发出了尖叫。

“Kun少爷,不要啊——“还没有等他多加思考,Pol就已经飞奔过来接住了他手中的盘子。

“你在搞什么啊!“Kun不满地两手叉腰。

“非常抱歉啊,Kun少爷!“意识到自己失礼后,Pol把盘子放在桌上又赶忙向Kun鞠躬道歉。

“不过我刚刚好像听到了Pete的声音,不知道是不是听错了…“

“Kun少爷,Pete就在这里啊。“Pol把装着Pete的盘子拿起来给他们看。

“这是什么啊,Pete种的甜豆吗?”Kun探头过去看。

“Kun少爷!!!”Pete受到了刚刚的惊吓后(再一次),奋力地冲Kun大喊,以免再次惨遭飞出去的厄运。

“Pete?!”Kun看到一个蚕豆大小的“人”在盘子上朝自己挥手,而耳边的声音分明就是Pete!

“是我,Kun少爷!”

“你居然会说话,你到底是谁!”Kun无法相信眼前所发生的一切,他所熟悉的那个大活人Pete居然变成了豆豆人大小。

“我是Pete啊,少爷!”Pete也很无奈,为什么会发生今天的事情。

“这不可能啊——你怎么会是Pete,我的Pete到底被你藏到哪里去了?”说完Kun发出大声的尖叫,又抱着Pol不停地摇晃,直到这位可怜的保镖都快要吐出来,他才肯松手。

“你真的是Pete吗?”Kun在闹腾了一会后,也逐渐地冷静下来。

“是的。”

“那你身上有那个吗?”说完Kun指了指身后。

“嗷~你说纹身啊,当然有啊。那可是少爷你,帮我设计的。”说完Pete转过身,把背露出来给Kun看。虽然全身都已经缩小了,但是那个位置上有着一块小小的印迹。

“你真的是Pete!你怎么会变成这个样子啊——”说完Kun哭着扑了上去,在即将要把Pete掩盖之前,Pol和Arm及时拉住了他。

“少爷,现在Pete经不住你的拥抱。”Arm抱住Kun的手臂说道。

“哦对,他现在变小了。要是稍不注意,就会发生危险。“

“是啊,是啊。“Arm和Pol回应道。

“那你是怎么变成这个样子的啊,是鬼做的吗?天啊,变小鬼,家里居然有变小鬼!“Kun还没有等Pete回答,就已经开始加以想象,在厨房里一边跑来跑去一边大叫。

“少爷,少爷——“Arm和Pol只好追着他跑来跑去。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大早上的这么吵闹!“厨房外传来了严厉的声音,原来是Kinn和Porsche被吵醒了,他们穿着睡衣从楼下了。

“Kinn快来看,家里进了变小鬼?“Kun彷佛是找到了一个发泄对象,他冲着Kun扑了过来。

“变小鬼?“Kinn喃喃道。

“哪里有变小鬼?“却不想站在一旁的Porsche明显地向后退了一步。

“就在这里啊!“Kun又跑回到桌子边,拿起盘子。

“我看哪里有什么鬼啊,是你大哥你从早到晚看电视剧的胡思乱想吧。“厨房外再次传来一阵声音,原来Kim和Porchay也被吵醒了。

“才不是呢,话说你过来干嘛!“看到Kim带着Porchay出现,Kun把盘子向怀里靠了靠,又瞪眼看他。

“二哥,Porchay昨晚太累了我就带他在家里住下了。“Kim向Kinn解释道,以及在Porsche责备的目光中笑了笑。

“哥,早上好。“Porsche最终抵不住Porchay的眼神,只是沉默的抚摸着他的后背。

“早上好。“

“嗷!有人来关心一下Pete吗?“看到他们已经开心的开始聊天,而自己被冷落了。Kun端着盘子,站在厨房中央大声嚷嚷着。

“Pete怎么了?”听到Pete的名字后,Porsche立刻走上前问道。

“Pete他变小了!”说罢Kun将装着Pete的盘子,伸到Porsche的面前。

“这怎么可能?”Kinn站在门口笑了笑。

“这怎么不可能,不信你来看!”

“等等!”还没等Kun进一步的反驳,Porsche就已经打断了他的话。

“好像真的有什么东西在动…”

“Porsche是我啊,Porsche!”Pete用力地向Porsche挥手希望能够引起他的注意力。

“啊西!这个怎么在动!” Porsche被吓得差点要将盘子摔出去,但是在听到熟悉的声音后,又匆忙抓住了盘子。

“是我啊!Porsche,你能看到我吗?”Pete发出了更大的叫喊,他的嗓子已经快要冒烟了!

“Pete你怎么会变成这个样子!”Porsche凑近去看Pete,发现他变得只有豆粒一般大小。这真是不可思议!

“Porsche,你能帮我拿点水来吗?我的喉咙快要冒烟了。”

“当然,你等一下。”说完,便跑去接饮用水过来。

“给。”Porsche贴心地拿了一个勺子,把水放进去摆在Pete的面前。

“谢谢。“Pete递给Porsche一个感谢的眼神,然后低下头趴在勺子边缘喝水。

等他喝够后,发现其他人都已经围了过来。

他赶紧用手擦掉嘴边的水渍。

“所以可以和我们说说发生了什么吗?“Kinn是第一个开口的。

“昨天我饿的睡不着,今天早上的时候我实在受不了就想来厨房里找些零食垫底。看到这里放着一盘甜豆,我就吃了几颗。没想到吃完后越来越困,醒来了时候就已经变成这个样子。”Pete站在盘子上,哭丧着脸。

“甜豆,什么甜豆?”Kun好奇地将头凑了过来。

“就是这张桌子上放着的一盘甜豆,不知道是谁放的。不过现在应该是已经被我吃完了。”

“有谁在这里放了一盘甜豆吗?”Kun冲着人群喊了一声。

“没有哎。”

“不知道…”

“谁会放一盘甜豆在这里?”

“没见过。”

……

随着大家的否认,Pete的脸色变得越来越难看。他不知道自己究竟是吃下了什么,但是现在这个情况他感到胃正在翻滚着。

“会不会是阿姨放在这里的?“Pete的声音带着一丝颤抖。

“你忘记了吗,阿姨离开前会收拾好所有东西,不会剩一盘甜豆就走了。“Kun叉着腰回答到。

“那会是谁放在这里的呢?“

“难道是…“Kun故意拖长了声音。

“是什么啊!“Porsche着急地走上前问道,他的好友变成现在这个样子,他迫切的想要知道给如何解决。

“变小鬼!“Kun再一次跳起来大声喊叫道。

“不要闹了Kun!“Kinn无法忍受Kun现在还在玩闹的样子,他对着上跳下窜的Kun喊到。

“家里出现了鬼,你不担心吗?现在Pete已经被它变小了,那下一个会是谁呢?会不会是…“Kun看向Porsche,而后很快被Kinn遮挡住了他们的视线。

“切~看一下都不行,这么宝贵啊。“Kun不屑Kinn这么护妻的行为,向他甩了甩衣袖。

“现在当下之急是怎么恢复Pete的样子吧。“吵闹了半天,Kim终于发出了声音制止了他们继续闹腾下去。

“那你说怎么恢复呢!“Kun有些生气Kim这个时候才站出来。

“嗯…我也不太清楚。“

“那你还说什么。“

“但是在找到恢复的方法之前,我们先想办法怎么照顾他吧。“

“确实是这样,那该由谁来照顾Pete呢?“


FREETALK:

看剧的时候好喜欢Pete天使,留最可爱的发型,打最狠的架。温暖大家,是两大家族的天使。如果有一天Pete突然变成一颗小甜豆,会发生什么样的故事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彩蛋是Pete的日记~

评论 ( 15 )
热度 ( 160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