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缘更新,年更选手。大部分作品不会坑,看文请放心~看得多,写得杂。

【kingsman 同人文/哈蛋/受伤AU/吵架/你知道错了吗?】

你知道错了吗?
老绅士和埃格西吵架了,埃格西还受伤了,老绅士会怎么做呢?
此文可能会有后续,如果喜欢继续关注哟(*≧ω≦)
第一次写战争相关的内容,虽然只有一点点,但还是想起曾经看过的一篇文章《盲鱼》,是恩洪千野写的,贴吧有资源感兴趣的可以去看看。千野君是我很欣赏的作者之一,他的故事很充实,每一个细节都被他刻画的生动,以至于每一个角色都有自己独特的人物性格。对于文章的态度是那么执着,真的很令我尊敬与佩服。《盲鱼》就是描写战争中利威尔和艾伦之间的故事,从遇见特别的对方,最后到失去手中的挚爱,一步步沉默再去寻找,只是不知道是安慰已经迷失了的自己,还是希望就在眼前……
千野君是一个很好的人,只是面对这样优秀的人我会不知所措……【天啊噜,说了那么多,还是回归正题啊啊】
最后,希望你能喜欢,祝你食用愉快~
【不知不觉说了好多呀…】@



“轰——轰”
时间仿佛变慢了,飞舞起来的尘土,不远处落地炸开飞溅的弹头,以及正在跌落的视线。
“奇怪…我..在哪里…”思维变的混沌,前一秒自己还在浴血奋战,而下一秒的自己已经置于局外。直到视线渐渐降低,感觉像是被抛向空中后跌落的布娃娃,狠狠的砸下来缓冲似的跳了几下后趋于平静。埃格西已经感受不到身上的疼痛,大脑一片空白。在弥漫着尘土的视角中看到跑过来队友的身影,他们似乎张大嘴喊着谁的名字,但埃格西已经听不见了,只能在视线被黑暗吞噬的前一秒念叨着,那句话。
“哈里…”

一天前
“我知道是我的错,但我现在不是好好的站在这里和你说话吗?我知道我错了,哈里。”埃格西双手处在屏幕的桌子前,压低了脑袋但眼睛又带着不服输的神色看着屏幕里的哈里。哈里知道这是埃格西知道自己犯错了,可是又不愿服服帖帖的低下头说自己错了的表情。放在是平时,哈里一定会说几句教育性的话语,剩下的再让这个初生牛犊的男孩自己去考虑反思。可是今天不同,这可和平时的弄丢文件,把咖啡撒在刚晾晒好的衣服上的“小麻烦”决然不同,所以他一定要开口了,去阻止下一次这样事情的发生。
“埃格西你知道你今天差点没命了吗?你知道我的脾气,对于这样的事情我不可能闭口不谈。我不知道你到底有没有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如果罗可茜没有反应过来,你可能现在已经死了,你知道吗?”
“好吧,但。即使她没有开枪击毙反政府军,我也可以击毙他。”埃格西就知道哈里绝不会善罢甘休的,但对于这个问题他更多的是羞愧,他已经知道自己错了。但有时候,越是面对自己做错的事情,特别是和哈里有关的。他越是有一种想挖一个坑跳下去把自己埋了的感觉,真的太羞愧了,他不敢去直面问题,或者与哈里对视更长时间。
“埃格西你知道你不能的,你觉得在你还沉迷在执行完任务的喜悦,正对着镜头炫耀自己的非功伟绩的时候,距离你不到100米手持武器的反政府军的时候,你有多大的概率可以正面击毙他,”哈里看着屏幕中的埃格西,心里不由的有些难受。但他知道,只有这样才能更好的保护他,至少不会让他再一次用生命开玩笑:“我告诉你,是0。”
“嗨,够了哈里!就算我不能,但我现在还不是好好的站在你面前吗?”埃格西倔强的抬起头看着哈里,哈里越是以这样的方式关心他,他的愧疚越多,以至于让怒火战胜了理智,就像青春期受荷尔蒙影响的傻乎乎的青少年一样。
“难道要你躺在我面前,你才让我说出这样的话吗?埃格西,在任务没有完全完成以前就无比放松的对着镜头放松自我,这已经不仅仅是对自己不负责任了,还是对队友的不负责任!“
“我知道我这样不对,但是我已经道过歉了。还有我什么时候炫耀过自己的丰功伟绩了?!我说过了,这只是失误!意外!”埃格西已经低声咆哮出来,哈里为什么不懂,还要继续追问,他就不能就此为止吗?
“意外?难道你要像当年失去你父亲那样吗?自己的错误让队友买单,最后留下了孤苦伶仃只能改嫁的妻儿吗?!”哈里看着埃格西的样子,心中不由的升起像父辈一样“很铁不成钢”的感情,话就这样脱口而出,意识到时为时已晚:“不要像我当年那样…”
“够了!不要再说了,不要说了….”这个话题一直都是两人的禁忌的事情,通常大家都闭口不谈。因为一但说起来,二者都会受伤,来自曾经犯下的错的无尽伤害。
“我看今天时间也不早了,明天还有任务。这件事情你回来我们再谈吧,好好休息,埃格西。”哈里知道自己说错话了,是他一时冲动把原本不该说的话说出来,不过今天他确实太生气了。看着沉默的处在桌面上低着头的埃格西,哈里心里一阵紧缩。他应该到此为止了,让埃格西单独呆一会,也让自己冷静下来。
“嗯…”说完这句,埃格西抬起头时发现屏幕已经漆黑一片。
看到这里记忆像是加速了的播放器,谈话后的彻夜未眠,以及第二天掩护队友撤离时身后炸开的炸弹,最后自己被抛向空中的视角。一点点的记忆之光逐渐点亮起来,最后整个视眼都被白光占据….
“滴滴—滴—滴滴”
被风吹的飞扬起来的白窗帘,混合着医院淡淡的酒精味。夕阳西下,整个病房被镀上一层暖杏的光辉。埃格西身边的仪器有规律的滴滴响着,床旁的氧气罐咕噜咕噜的转化着气体。埃格西缓缓地睁开了眼睛,看着空白的天花板,什么也没有说。
“埃格西?你居然醒了?医生!”这份平静并没有持续很长时间,随后就被回病房的兰斯洛特发现他醒了,激动跑去叫医生。
“我早说过我没有问题了吧。”刚刚送走检查完的医生,埃格西有些无奈的看了看刚刚有些激动的兰斯洛特。
“咳,”意识到刚刚自己的失态,兰斯洛特咳嗽了一声缓解自己的尴尬:“如果一个人一睡就睡3天还说自己没有问题的话,那么我也承认你没有问题了。你说是吧,埃格西。”
“哦,天啊,兰斯洛特。看在我救了你的面子上,今天就放过我吧。”看着兰斯洛特摆出一番说教的姿态,埃格西立刻举手投降。他现在并不想与兰斯洛特说太多,他太累了。不仅是出于受伤的身体,还与一部分来自于哈里。
“是呀,看在你的面子上,今天我就饶过你。”兰斯洛他看着病床上脸上露出笑容的埃格西后,又报复似的补上一句:“你受伤的事情,当天就汇报总部了,哈特先生今天就会过来看望你。哦,说曹操曹操到。你看,他来了。”
埃格西最不愿意面对的事情终于到来了。在那扇他看不见的门背后,哈里就站在那里,很快他就会站在自己面前,是的,活生生的站在自己面前,而不是隔着那个该死的屏幕。
“请进。”随着这句像咒语一样的话,门被轻轻的拉开了。他就站在门口,绅士的穿戴着整整齐齐的黑色西装,梳的一丝不苟的头发,以及想也不用想的拿着一把精心挑选的康乃馨。我的天,哈里他真的来了。埃格西的内心在咆哮着,可是遇到这样的情况他又怎么可能不来呢?
“你好兰斯洛特,谢谢你照顾埃格西。”老绅士还是一如寻常的待人礼貌恭敬,可他越是这样,埃格西越是想从床上跳起来跑出去,或者也要穿戴整齐的去见哈里吧。可是他现在动不了,被炸弹震断的那根助骨正发痛着,还有受伤了的肺部,他没有办法动弹。
“没事,都是小事。我还要谢谢埃格西救我们呢,那什么,你们聊,你们聊,我去看看水开了没有。”兰斯洛特脸上带着另类的笑容,飞快的跑出去关上了门。房间内又再一次安静下来。埃格西发誓如果他伤好了,一定要狠狠的揍一顿兰斯洛特,放着他就跑了,这太不义道了。
“埃格西。”沉默了一会,最终还是哈里打破了沉默。
“嗯。”
“你怎么样了,现在感觉好些了吗?”
“挺好的,我觉得我很快就能出院了。”
“埃格西…你知道你差点就没命了吗?如果你当时反应在慢一点,或者没有穿防弹背心。那么你现在可不会只断一根助骨,肺部被助骨的碎片擦伤这么简单了。我知道,都是我的错,如果那天我不对你说那些话,你就不会….”哈里站了起来,脸上露出了痛苦的神色。埃格西知道他是就自己受伤的事情,责备自己。可是哈里并没有什么错,错都在自己。
“你好好休息吧,有什么需要可以和兰斯洛特或者护士说,好好休息。”哈里深吸了一口气,平复了有些失控的情绪。一但涉及到埃格西的话题,他有些时候会有些不知所措,他现在不知道应该说些什么,或者他不确定埃格西有没有原谅他。他已经打算转身离开了。
“哈里…对不起,我错了。”
“嗯?“
”对不起,是我错了。一开始就错了,错的彻头彻尾。我不应该在没有确认是否安全的情况下,就毫无防备的冲你哈哈大笑。这是我的错,不仅仅从爱人的角度还是工作上,我都是错的,我对此很抱歉,哈里。”埃格西感觉到眼里的液体以及在打转了,鼻子在发痒,他觉得现在的样子一定丑到爆,特别还是在哈里面前。
“我对你也同样很抱歉,不该说那些话。我很后悔,对你这样说。但是埃格西,我想对你说的是,我当时真的非常生气,看到镜头你身后的反政府军的出现,我紧张的冒冷汗,都想来到你身边,可是我不能。你那么冒冒失失,我很担心你出什么意外。就像这次,当听到有人受伤,受伤的人还是你以后,我觉得我的心脏都快停止了。后面知道你已经脱离危险了,只是还在昏迷,我才放心下来。最后解决完手中的活,就立刻过来看你。”
“我知道,我知道,哈里。我很抱歉,让你为我那么担心,真的很抱歉。”
“真的吗?”
“真的!”
“那么,你知道你错了吗?”
“知道了,我错了,哈里。”
“好吧,埃格西。那这次看在你态度这么诚恳,而且现在还是伤员的面子上,我就原谅你吧。不过我可说好了,没有下次。回去以后,一个月的衣服归你,不许丢洗衣店,不然扣一个月的工资。”
“好好好,我知道了。不过,哈里QAQ,一周行吗?”
“两个月。”
“不用了,不用了。一个月就有一个月吧。”
“埃格西。”
“嗯?”
“我很担心你。”
“嗯,我知道。“
“我爱你。”说完哈里便低下头吻上了病床上的少年。


小剧场
“咳咳,我来的是不是不是时候。”还在病床上热吻着的两人,突然听到耳边传来熟悉的声音。
“咳,确实不是时候,兰斯洛特。”哈里站直身体轻咳一声说道。
“QAQ!!”
“还不快滚,兰斯洛特!”埃格西有些不快的看着这个突然冒出来打破他和哈里愉快时光的害人精。
“说好的友谊小船呢,说翻就翻55555.”兰斯洛特看到好友这样对待自己,只能掩面离去。
“好了,现在只剩下我们了吧。”
“好像是的。”
“哈里,我爱你。”
“我也是。”
END

评论 ( 1 )
热度 ( 5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