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缘更新,年更选手。大部分作品不会坑,看文请放心~看得多,写得杂。

You are my antibody 2【ST同人文/SKS/甜文/短篇】

Hi,这里萌梦W一周不见,有没有人想我呢【笑】如果小伙伴们喜欢antibody 请不要大意的收藏和留言哦,听说留言多了可以召唤神龙( *`ω´)
【最后祝你食用愉快】


“嗨。”突然一个带着喜悦的声音打破了房间的寂静。
Spock立刻睁开了眼睛,房间的光亮也因为Spock的警觉自动变亮。Spock站起来环顾了房间一周并没有发现可疑的迹象。正当他要去拿桌上的相位枪时,又再一次听到那个声音
“嗨,你不要那么害怕啊,我又不会吃人。”
“谁,谁在那里。为什么我看不见他,难道是小型的外星物种吗?但是为什么我感受不到他的存在,他,究竟要做什么?”Spock拿起相位枪,紧蹙着眉头身体做出随时可以战斗的姿势,心里想到。
“我不是什么外星物种!我有我的名字,我叫James T. Kirk ,你可以叫我Jim。”那个声音似乎有些兴奋的说道。
“你是谁,你为什么要出现在我的房间?”Spock似乎对谁叫Jim并不关心,他现在所担心的是他究竟在哪里,为什么自己看不见他,难道自己的感官已经退化到这种地步了吗?
“嗨,老兄放松些,别那么紧张嘛。至于我在哪,嘛…这个我得想想….福尼亚镇,你听说过吗?我就住在那里。”
“就我所知,我并不认识一个叫福尼亚的镇子。”
“哦,老天!我知道会这样。嘛…不过也不重要啦。你知不知道都无所谓了…”
“嗯?”Spock对于这个突然低落下来的声音,有些疑惑的挑了挑眉毛。
“啊,都无所谓了….嗯,都无所谓了。啊,就像我和他们说在这里可以看见一些不一样的景象,他们没有一个人相信我…”
“如果你不介意的话,我可以问一下你所指的’不一样的景象’是指什么?”
“哦,你说这个啊。”那个声音像是稍微提起些精神一样,他停顿了一下又继续说道:“就是在这里可以看见一些和这里不一样的景象啊。你看,你前面那个发光的金属亮片是什么啊?”
“那个是我的身份徽章,请继续你的话题,Jim先生。”Spock看到他放在桌上的科学部的徽章。
“是Jim,不是Jim先生,好吧。额,刚刚说到哪了?”
“身份徽章。”
“哦哦,对。然后我无意间发现这个地方可以呈现出一些类似物象的东西,一开始还很模糊几乎看不到,但是最近越来越清晰了。看,我还能和你说话呢。虽然以前也可以断断续续的听到一些,但是你却听不到我说话。”
“你怎么找到这里的?”
“谁知道呢?没准是我被那些该死的破小孩打破了脸,来这里一个人清静一下,当然也有可能是弄坏了我那个蠢到爆的继父的东西,被他追出家门,然后跑到这里来。”
“我想,你今天来是有原因的。”
“是的,我把我继父的车开到了悬崖里,他气的要死。哈哈哈,那可是他唯一的一辆车。“听到这,Spock不免的皱了皱眉头,但很快他又意识到一个更加重要的问题。
“这么说,你是在我体内?”
“嘛,好像就是这样一回事。”
“你是怎么进去的?”Spock听后有些疑惑,这个不明的物种究竟在什么时候进入自己体内的?
“进去?拜托,我就是在这里出生的好吧。不过像这样看来,你应该是生活在你所谓的体外世界吧。”那个声音有些欢脱的说起来,但又很快有物品活动衣服摩擦的声音发出。声音变得有一些低沉:“哦,看来我得回去了。嗨,外面的你。再见,跟你聊天真愉快,真希望下次还能这样。”
还没等Spock开口说话,那个声音就已经消失了。Spock有些疑惑的摸着自己的胸口,对于这个突然出现的生物有的是疑惑,但更多的是好奇。一个居住在自己体内的小家伙自己竟然没有察觉到,而且根据他刚刚的描述,似乎还有很多同类。他们是怎么生活的,什么时候开始的,其他瓦肯人或者人类也有吗?但是这么多的问题下,Spock不知道自己为什么特别想知道Jim的事情,他为什么会被族人欺负,今天为什么要把他继父的车开到悬崖下,下一次来的时候会不会又是受委屈才来…..
自己脑袋里居然冒出了许许多多关于Jim的事,这让身为瓦肯人的Spock有些不知所措,但他很快地对自己说:“冷静下来。”但是嘴角上挂着那一点幅度,也暗示着他有些期待的心情。


评论 ( 3 )
热度 (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