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缘更新,年更选手。大部分作品不会坑,看文请放心~看得多,写得杂。

You are my antibody 1 【ST同人/SKS/甜文/短篇】

hi,大家好。我是萌梦~希望你能喜欢这部作品。
给大家的科普~
抗体是抗原【可以理解是病原体】侵入人体后,人体所产生的一种物质,用来抵御抗原。一些育苗在人体,2-3天会产生抗体,但是一个月后才是抗体的高峰。抗体产生后,可以在人体数年乃至永久。
以上就是简单的小科普,有不太清楚的同学可以给我留言或者查阅相关资料~
【祝你食用愉快】

第一章
Spock发现了一个奇怪的现象,最近总是能时不时的听到一些奇怪的声音,有时候像是在低声的叹气,或者发出用力敲击物品的声音,再或者是在没有理由的时候发出哈哈的大家。这一切都是不和逻辑的,但是就算是这样侵犯自己私人空间的行为,自己居然也没有很抵触。
“真是不和逻辑。”SPOCK低声说了一句。
其实在发现这样的情况后,Spock很快就去检查自己的心灵连接。虽然不认为多年未联系的T’Pring并不会主动给自己情感信息,但是为了防止二人建立多年的精神屏障出现松动的情况,Spock还是选择去查看。结果和预想的一样,T’Pring并没有给自己传送信息,而且精神屏障也还是屹立在那里,坚不可摧。
那么,是哪里出问题了呢?Spock被一次意外并且无厘头的大笑声所打断了。
“Spock中校,请问你有什么问题吗?”面对在会议时Spock突然站起来的行为,Pike舰长回过头看向Spock。
“否认的,请继续进行。”当Spock坐下时发现大部分的视线已经转了过来,他并不想增加视线,以及会议的时间。实际上这个会议以及开了3个宇宙时,这已经严重的干扰了他的安排。但是怎么会突然听到笑声呢?这是不符合逻辑的,瓦肯人的精神屏障没有问题,这就意味着不会受到T’Pring的影响,而且在这样的会议室里面实在想不通会有人会哈哈大笑。或许是自己的身体出现的状况,才会导致这样的情况出现。会议结束后要去医务室查看身体状况,Spock这样想到。
“Spock中校。”正要离开会议室前往医务室,Spock听到身后有人叫住自己。
“Pike舰长。”见上前来的是Pike舰长,Spock站直了看着他。
“你还好吗?”Pike有些担心的看着眼前的瓦肯青年。又在看见Spock有些疑惑的挑起一根眉毛后补充道:“刚刚的会议上,看你有些不对劲。”
“感谢你的关心,我并无大碍,现在也正要前往医务室做进一步的检查。”
“你快过去吧,我也不打扰了。有进一步的结果,记得给我报告。“
“我知道了,Pike舰长。”说完Pike便笑的示意Spock可以离开了。
Spock有时候觉得自己没有办法理解人类这样的思想,一个小小的动作就产生关心或者说我很抱歉之类词汇。但是对于瓦肯人来说,适应环境也是一个必修的技能。所以在来到地球这段时间,Spock虽然依旧不能理解,但是也可以做出人类所需的相应回复。
在拿到医务室的检查结果后,这件事愈发使Spock感到疑惑,他已经很久没有这样感受了。身体的各项指标均显示正常,而且这次的检查在Spock的要求下,做的非常全面,以至于连刘海的长度增长了0.01cm这样的数据都在报告单上有所显示。
“我说Spock,你到底在担心什么?”McCoy抱着手靠在门边看着Spock。
“我在确认我的健康状况。”
“够了吧!Spock你已经强壮到随时都能抬着一头公牛上大街去了。” McCoy挥了挥手,开玩笑的说。
“医生,我认为这样的比喻对我来说并不恰当。”Spock抬头挑了一根眉毛说。
“够了Spock你还真是没有一点幽默细胞,” McCoy又赶快在Spock开口说话前说:“说吧,这次怎么了?”
“我不认为我体内有名称叫做‘幽默’的细胞存在,而且..”Spock看了一眼,捂住头,做出头痛状的McCoy,打算还是停止对于这个话题的纠缠:“我最近会听到一些奇怪的声音。”
“奇怪的声音?Spock你是最近压力太大了吗。出现了幻听?” McCoy听后皱起了眉头,收起了刚刚开玩笑的姿态。
“医生,请立刻停止你猜疑的心态。我很好,并没有出现精神焦虑的情况。”
“那你都听到些什么呢?”
“不合逻辑的笑声或者是一些碰撞敲击物品的声音。”
“这样的现象持续了多长时间?”
“33个标准宇宙日。”
“哦,那时间真不算短了。” McCoy正在摆弄着手上的医疗器械,然后突然像是想起来什么一样:”哦,天啊!!那段时间不是正在注射育苗吗?!别告诉我,你这个绿色混蛋对那个过敏!”
McCoy像是受了什么刺激一样,愤怒的吼着Spock,这让Spock不能理解他的愤怒源自哪里。
“快躺下,我来检查一下你这个绿血混蛋!” McCoy激动的几乎要把Spock按在治疗床上。
“医生,我不能理解你为什么要这样称呼我。而且..”Spock拿起了手里的检查结果单在McCoy眼前说:“我刚刚进行了身体检查,检查结果并无大碍。”
“你是什么时候介绍育苗接种的?”听了Spock的话,又看看数据正常的报告单,McCoy冷静了许多。
“35个标准宇宙日前。”
“这就奇怪了,都隔了两天了,就算是出现育苗的不良反应,也早就出现了。” McCoy有些苦恼的抓了抓头发,拿起记录病例的PADD翻看起来。:“注射完育苗后就有人立刻出现了呼吸困难,眼睛发痛,还有一个倒霉的家伙居然半张脸都肿起来了,治疗的时候我都忍不住笑了。一般过敏都表现的非常迅速,不过鉴于你是瓦肯人,反应比人类缓慢一些也正常。不过Spock你也不用太担心,一般育苗在接种两天后就会产生抗体。大概一个月的时候,这个抗体的峰值就会达到最高点,抗体就会在你体内存在多年或者永久。所以,你出现这样的情况和育苗过敏就没太大的关联了。”
“嗯,这个我了解。但是作为医生,笑话患者是不可取的。”说完便转身离开了。
“嗨,Spock你这个绿血混蛋!” McCoy生气的跺脚看着离开的Spock。
在回房间的路上,Spock觉得事情愈发神秘,他都开始怀疑这一切是否是自己的幻觉,或者它是否真实存在过,还仅仅只是自己那半个人类基因带来的幻觉。Spock用力拉回自己不符合实际的想法,并决定今晚在结束了值班后回房间进行冥想。只有那样,才能让他重获逻辑的主导权。
值班结束后,Spock洗完淋浴,换上了一件他的人类母亲为他编制的灰白色相间的毛衣,还有一条黑色的亚麻长裤。在他的休息时间他大多会这样穿,这能让他在冥想时更加舒适。Spock把房间里的光线调的只有10%,然后坐下来面朝墙壁开始冥想。
“嗨。”突然一个带着喜悦的声音打破了房间的寂静。

评论 ( 3 )
热度 (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