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缘更新,年更选手。大部分作品不会坑,看文请放心~看得多,写得杂。

【superfamily】睫毛掉进眼睛里了,怎么办?在线等,急!

心疼小虫,人人都爱小蜘蛛,笨蛋夫夫更是。【抱住小蜘蛛】

上一章【警探组】https://mengmeng538.lofter.com/post/1eaf4e0d_12a1d6a19

Superfamily

  “叮-叮--当当”实验室内传来金属碰撞的声音,斯蒂夫有些无奈的拿着热牛奶从螺旋楼梯上走下来。托尼的实验室永远的乱糟糟的,而且他一旦工作起来永远不会知道时间是什么,或许时间在他眼里只是一个概念,承载创新和创造的载体。如果没有人来提醒他该吃饭,该休息了。也许有一天他真的会猝死在实验室里,但是斯蒂夫永远不会让这样的事发生的。

“托尼。”斯蒂夫将牛奶放在还可以称得上干净的工作台上。

     “托尼你在那里?”

     “嗨,队长我在这。”托尼从一个机器下滑了出来,他的脸上粘了一些像机油一样的东西,还有彻夜工作没有来得及打理的胡须,但看得出来精神仍然很好。在看到斯蒂夫后,他高兴的扬了扬眉毛道:“你看我做了什么,我把鹰眼的箭改良了。上次任务后他一直在抱怨因为箭质量重,所以拉低了他的整体速度。我看他妈的就是为他长胖而找的借口吧!你是不知道他在我的大厦里藏了多少罐小熊饼干,上次大厦整体升级的时候,居然在通风管道里面找到十罐小熊饼干,整整十罐!我倒是要看看下次他还要找什么借口。”

   “关于巴顿体重的事情我想他会控制好的,”斯蒂夫把牛奶递给托尼:“托尼,你多长时间没休息了?”

   “哦,美国甜心,还是你懂我。”托尼用搭在肩膀上的毛巾擦了擦脸后,接过斯蒂夫手中的杯子。

   “居然不是咖啡。”喝了一口后,托尼紧皱了眉头,用“你不是在逗”的眼神看着斯蒂夫。

   “托尼你需要休息,贾维斯已经告诉我你昨天在我外出后就一直在实验室。”

   “哦,该死。我要设置他的权限,他没权利管这么多。”

   “托尼。”

   “嗯哼?”

   “你答应过。”

   “嗨,兄弟放松一些。”谁也抵抗不住美国队长的蓝眼睛,托尼更是如此。想想那个拥有强壮丰美大胸的男人就站在自己面前,看看他紧绷的衬衫,那枚已经快绷不住的顶扣,在那里高高挂着大呼小叫着:“快放我下来,上啊,本垒就在前方。”在那块白色布料的置高点,隐隐约约透出一点嫩粉色。托尼觉得有些口感舌燥,眼睛向后方移动,那个覆盖在他翘臀上的黑西装裤布料似乎已经到了极限。托尼咽下一口吐沫,强行让自己直视斯蒂夫,而不是把那条新的西装裤给扯掉,至少不是现在,彼得还在家。对,彼得。他把自己儿子给忘了。

   “托尼。”

   “我怎么可能会忘呢,彼得还在房间里写作业。他已经是大孩子了,我已经设定好贾维斯的做饭时间,到点他会去叫彼得吃饭的。”

   “托尼你已经是大人了,为什么不会注意自己吃饭的时间。还有现在已经是第二天了,还有一会彼得就要放学回家了。你已经太长时间没有睡觉了,现在就去睡觉。”

   “我…不,”盯着斯蒂夫生气的表情,托尼觉得更加口干舌燥,他觉得自己已经精神涣散到听不清斯蒂夫在说什么,他只想迫不及待的扑上去来一个爽快刺激的性爱。但至少不是现在,他用力咬了舌尖。“天才的时间很珍贵,大兵。”

   “托尼,你是人,不是钢铁人。”

   “请纠正你的说法,我是钢铁侠,这是众所周知的事情。”

   “托尼!你知道我是什么意思。”

   “拜托,是谁丢一句‘有任务’就头也不回的跑了?而且还他妈是最高权限,我没权限查询,你在开什么国际玩笑!”

   “托尼,”斯蒂夫把他立起来的眉毛放了下去,露出无奈的表情。走过去,把手放在他的肩膀上。“这是一个紧急的会议,和一个小任务。没能和你提前说是我的错,我当时也是刚刚收到消息。会议是关于巴基的,我知道你对于这件事有些敏感,所以尼克封锁了你权限,真的非常抱歉,托尼。”

   “和你的老情人鬼混去吧!”托尼把斯蒂夫的手拍开,抱着手别开了视线。好在燥热感下去了不少,不然他快坚持不下去了。

   “托尼,别这样。你知道,你是最特别的。”斯蒂夫抱住了托尼,相对于外面大名鼎鼎的钢铁侠而言,托尼还是太瘦了。

   “老冰棍,别说你那些上个世纪才会用的土情话了。”托尼干巴巴的说到。当再一次与斯蒂夫的蓝眼睛对视时,他忍住了冲动移开了视线。

   “托尼。你是最特别的,对我来说。”斯蒂夫知道他已经不在生气了,便露出了笑容。

   “别再说了,拿去,给你新升级的盾。”托尼把放在墙边的盾扔给斯蒂夫

   “谢谢你,托尼。”

   “喂,别以为这件事就这样过了。你要把这次外出的全程一字不漏的全部告诉我。”

   “遵命,托尼。待我拿些食物过来,一边吃一边说吧。”说完,亲了亲托尼便上楼去拿食物。

“他就是天使。”托尼还回味在刚刚的笑容中,却没有发觉他的儿子彼得站在他的旁边。

“papa…”彼得红着眼睛,拉着托尼的衬衫。

“怎么了,宝贝。”托尼,低头看了眼儿子,高兴地摸摸他的头。

“papa,睫毛掉进眼睛里了,很疼。”彼得眼睛里蓄满了泪水,他一路视眼模糊的找到托尼已经很不容易了。

“没关系,宝贝。吹吹就好了。”说完便非常走心地,随意吹了几口气。

“托尼,我把东西拿过来了,你快过来吃吧。”这时斯蒂夫正好拿着食物从楼梯上下来。

“好的,亲爱的,我这就过来。”说罢,又对彼得说:“没关系了,宝贝。去玩吧。”然后大步流星的走向斯蒂夫。

彼得:“……QAQ”

下一章【严江】 

【太久没有更新了,非常抱歉。太久没有写,手无比生,希望大家喜欢】


评论 ( 4 )
热度 ( 15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