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缘更新,年更选手。大部分作品不会坑,看文请放心~看得多,写得杂。

【莫强求】强·制·治·疗 06 全文完结(警告内详)

《强制治疗》全文完结,历经1年的时间,从莫强求热门写到冷门,只有时间能够证明一切。(我原本以为我一周可以写完...结果)
完结撒花,求长评!!!!同时如果有小伙伴喜欢这篇文章,想要翻译成其他的语言,可以私信我要翻译授权【翻译者姓名+翻译语言+翻译发布平台等信息,感谢喜欢!】

如果没看过此文的朋友可以从第一章开始,谢谢~


链接删了,看文AO3


(这是我新注册的微博,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关注一下,也可以去我的AO3查看最新的一章更新)


free talk~

感谢看到这里的小伙伴~白某人在这里,说一声谢谢!
谢谢你一路的支持和鼓励
首先,《强制治疗》终于完结啦~【撒花】
没有想到这个突如其来的脑洞,我写了这么久,真的是年更选手啊啊啊啊【名副其实】原本我以为我一周可以写完,这篇本质就是爽文啊【喂!】没想到却因为种种原因我活生生的写了一年。
一年的时间发生了很多,在这一年的时间里,我也从面试第一次的实习到完成第一次的实习。也去了我以前没想过我会去的美国,完成了实习也认识了很多人,经历了很多事。我相信我还会继续努力,继续加油!
关于我去美国的事我可能会写一本游记,什么时候能够写完我也不知道,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一下吧~谢谢!
在完成这本后,我还会继续写我的《睫毛掉进眼睛里,怎么办?在线等,急!》系列的文章,同时也在考虑要不要重新开一个连载。因为我二次元比较忙碌的原因,所有也不适很清楚是否会开...
总之,谢谢大家一路上的支持呀!
2020/2/19 白芍



评论 ( 25 )
热度 ( 8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