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缘更新,年更选手。大部分作品不会坑,看文请放心~看得多,写得杂。

文手挑战【白芍】

文手挑战 

1.以​"他给我发了信息,我没去看。"为开头

"我挂断了电话,告诉他‘结束了’"为结尾。

写一篇he。

2.以"人们说他死于一场车祸,实际上,他死于遇见他的那个夏天。"为开头写一篇he。

3.​以"我穿越人海,去拥抱他。"为开头。

"他的怀抱依然温暖"为结尾。

写一篇be。

4.以"他不爱他,从始至终。"为开头。

"或许在那一瞬间,他心动了。"为结尾。

写一篇刀子

5.以"当时,阳光撒在他的身上。一切都刚好。"为开头

以"去追寻心中的明月"为结尾。

be和he不限。

6.以"结局无法改变"为结尾。

关键词是 预知未来的超能力

be和he不限。

7.以"人们说,他的手,修长白皙,是个弹钢琴的好苗子"为开头

"我毁掉了他的前程"为结尾

be和he不限

8.以"今天是我生日。"为开头

"今天是他的祭日"为结尾

写一篇be

9."他年轻时,风情万种,举手投足便能引来万千目光。"为开头

"他依然风光无限"为结尾。

写一篇be

10."这是一场谁先心动谁就输的比赛。"为开头

"我注定逃不开。"为结尾

he与be不限。

梗来源,无昼

写手挑战,选了几条:

1.他给我发了信息,我没去看。我沉迷于学习,虽然已经开始了同居生活,但是我还是喜欢学习。他不耐烦的发短信到后面忍不住的给我打电话,在想到第三下,数学题还是不会做我烦躁的接电话,他告诉我有没有去超市抢购。我看了眼时间,学习到忘乎所以忘记了。于是挂断了电话,告诉他结束了。

2.人们说他死于一场车祸,实际上,他死于遇见他的那个夏天。人群中的一眼,让他就此沦陷。他堕落不甘的人生在遇见他的那一刻全部死去了。他退下了皱巴巴的衣服,要为他重新改变。他离开了,原来如同蠕虫般对住所。对外宣称他死于车祸,实际上只是开始了新的生活。他迂腐的灵魂死于遇见他的那个夏天。

3.我穿越人海,去拥抱他。回想当年他的身体那么结实挺拔,在人群中非常显眼。我哭的泪不泣声,他微笑的躺在我的怀里。直到最后,血带走了他的颜色,只是他的怀抱依然温暖

4.他不爱他,从始至终。他看上了他的钱和家事,他打着爱他的旗号去靠近他,宠溺他,榨干他。他在床上病的奄奄一息,只求他看看自己抚摸自己的时候。他抬起头,看到端着药盘走过来的女仆,或许在那一瞬间,他心动了。

评论
热度 ( 2 )